在毛澤東身邊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在毛澤東身邊,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在毛澤東身邊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

幫寶適尿布贈品活動2014推薦心得開箱

在毛澤東身邊
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在毛澤東身邊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在毛澤東身邊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6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這是一部106位親歷者個人回憶的記錄,是30多年歲月逝去後留下的潔光片羽和心靈印記。 這些對毛澤東的日常生活、言行舉止、待人接物等“小事”的敘述,為我們勾畫的不僅是一個偉岸肅立的領袖形像,更是描繪了一幅毛澤東生動真切的“畫像”。+ 讓我們體味這一個個“故事”背後的情懷,而觸摸到已遠離了我們多年,但已經融入到中國歷史的一代偉人的“內心世界”。【作者簡介】王震宇,詩人,作家,現任《風雲人物》雜志社副社長、中國詩酒文化協會副會長。近年出版有詩集《中午、我和太陽同歲》、長篇紀實文學《路漫漫》、報告文學集《砥柱雄魂》、《與世紀同步》等作品。【目錄】李敏:趕快回到爸爸身邊來李訥:大娃娃 小爸爸劉松林:今後,你就是我的女兒邵華:珍藏在父親心中的愛毛小青:幸福的童年回憶王定國:長征途中的毛澤東陳文新: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蔣含宇:我給主席敬獻紅領巾逄先知:活到老+學到老高智:第一次和毛主席照相瀋劍心:毛主席安排我們去基層鍛煉申虎成:毛主席的六十大壽陳耀:聆聽主席《為人民服務》的著名講話車平路:渡過葮蘆河田疇:一碗難忘的小米干飯呂誠華:和主席少有的一次娛樂陳其:在主席身邊做機要工作彭潤田:我為主席安電鈴李智盛:毛主席給我斟酒張景賢:毛主席的圖書館孟昭哲:主席教我們看書王耀山:跟隨毛主席進化平瀋世英:主席的一次筆誤劉長明:大決戰中毛主席的指揮藝術劉振權:第一次給毛主席送電文胡健:難忘小河村梁守謙:跟隨主席從西柏坡到北平薛三考:我給毛主席打前站謝靜宜:主席的衣服徐肖冰:第一次給毛主席拍照侯波:女同志要站在中間舒世俊:我給毛主席拍電影杜修賢:奇特的踫杯呂厚民:好久不見了錢嗣傑:在主席身邊攝影的日子陳娟美:用照相機記錄主席的形像汪東興:隻要主席下令我什麼仗都敢打張耀祠:毛主席參加軍人大會?吉成:在延安的歲月馬尚志:毛主席關懷警衛戰士李銀橋:毛主席回韶山劉書林:我在主席身邊的二三事朱旭明:毛主席批準我改名字齊吉樹:毛主席親筆給我寫信石國瑞:陝北風雨夜行軍王勇:一封被遺忘的電報馬漢榮:毛主席給我簽字高富有:難忘的行軍路上延永生:主席為我請醫生王篤恭:半碗米糊武像廷:你就不要去找毛毛了馬武義:開國大典那天的毛澤東張木奇:你的名字很有意思嘛李家驥:開國大典之夜的毛澤東瀋同:毛主席為我們夫妻做主婚人李連成:主席讓我回中南海過年柴守和:永遠不當“老子”陳長江:主席在?年堂前的講話張仙朋:主席在武漢視察時的一次經歷耿福東:去看毛主席曾文:大閨女哪有不出嫁的道理曲琪玉:主席給我們上了一堂哲學課田雲玉:我們倆合得來劉紀春:好大一棵參馬全發:偉人之間的關愛張英瑞:終於來到了主席身邊尹荊山:朋友交往要重信義張景芳:搞幾塊糖來喫高志傑:主席也愛喫烤玉米石振茹:毛主席和我的一次談話徐德金:毛主席重上井岡山王保東:你能保衛東方嗎劉金元:毛主席讓我回家看看孫振發:一次難忘的國慶警衛工作王百喜:他們知道我喜歡雪耿文喜:你有三隻耳朵啦 王明富:名譽校長毛主席陳守信:你們現在都成文人了曹伯寮:執教一中隊陳國民:主席為警衛戰士批改作業吳鳳君:為災民擔憂郭芙美:放歌春藕齋董若英:主席送我一套《紅樓夢》楊野萍:摔幾跤纔能長見識惠金發:小號聲在春藕齋響起胡敏貞:整個世界都是你們青年人的王鶴濱:你來替我辦事呀唐由之:我為毛主席做白內障手術張國興:我給毛主席當生活管理員吳連登:四菜一湯已不錯了程汝明:今天的飯誰做的呀龐恩元:我給主席做狗不理包子朱德魁:主席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張正吉:難忘的幾件事錢水桃:我為毛主席設計新發型周福明:主席的衣服就不能補嗎於器海:我給主席放電影主鳳英:主席和我聊天王愛梅:你喜歡梅花嗎劉學騫:在新中國第一專列上李愛菇:主席和我們一起過“三八節”張善蘭:人民大會堂118廳記事邱桂榮:毛主席在我書上題詞李錦:我給毛主席家當保姆郝芝蘭:我帶李訥三年多韓桂馨:你就是我們家裡的一員了拍攝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1《在毛澤東身邊》第一部分趕快回到爸爸身邊來(1)(圖)?快回到爸爸身邊來(2)大娃娃小爸爸(1)(圖)大娃娃小爸爸(2)今後,你就是我的大女兒(1)(圖...今後,你就是我的大女兒(2)珍藏在父親心?的愛(1)(圖)珍藏在父親心中的愛(2)幸福的童年回憶(1)(圖)幸福的童年回憶(2)第一次和毛主席照相(1)(圖)第一次和毛主席照相(2)毛主席給我斟酒(1)(圖)毛主席給我斟酒(2)毛主席給我斟酒(3)毛主席安排我們去基層鍛煉(1)(...毛主席安排我們去基層鍛煉(2)毛主席的六十大壽(1)(圖)毛主席的六十大壽(2)【編輯推薦】百餘位親歷者的往事追憶,歷時6年的采訪拍攝,女兒、攝影師、保健醫生、衛士、廚師、專列服務員……眼裡的毛澤東以一個獨特的視角來講述領袖和普通人之間所發生的聞所未聞的動人故事。【書摘與插圖】

在毛澤東身邊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6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wnosj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