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檢試題 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成績查詢 多益免費英文測驗 免費英文測驗題庫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在5月20日遭北市府勒令停工後,協力廠商在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指出無法復工的數十億元損失求償無門,面對颱風來襲,設備也任憑風吹雨淋泡水,卻只能自吞苦水,因此決定組籌自救會,要求遠雄與台北市府相關單位正視廠商的工作權。

大巨蛋協力廠商表示,大巨蛋遭勒令停工至今已滿4個月,廠商數十億元損失求償無門,且停工期間遭遇多次颱風來襲,數億元設備任憑風吹雨淋泡水,「廠商們難道要任憑設備快變成廢鐵嗎?甚至繼續對員工放無薪假或者再裁員嗎?」

大巨蛋協力廠商也宣布,將在9月30日舉行自救會成立大會,預計有120名廠商出席,要求遠雄與台北市府相關單位正視廠商的工作權。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高中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語會話練習網站 英語會話教學技巧 英語會話教學下載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劍橋英檢試題 各種英語檢定對照表 2015英語檢定對照表 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英文閱讀技巧 護照英文名字查詢 英文名字查詢 英文名字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英文單字發音教學 英文單字表 英文單字 英文書信問候語範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模 英檢 英檢初
    全站熱搜

    fswnosj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